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新生入学教育」电子信息学院扎实做好资助政策“两节课”宣传教育

发布部门: 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9-17  浏览次数: 10

9月14日晚,电子信息学院线上开展国家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暨诚信教育会,学院2023级新生辅导员王伟夙及全体2023级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资助体系概况,就高校助学贷款的申请流程和开展困难生认定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倡导同学们秉承诚信为本的原则,如实填报申请材料。随后,王老师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安排,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通过讲解校园贷和电信诈骗的手段与危害,提醒同学们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在生活中养成理性消费的好习惯。

9月17日下午,学院在东一楼318开展困难生认定评议工作指导会。会上,王老师结合《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着重就模型量化打分核验、证明材料认定标准等工作细节,向新生班级困难生认定评议小组成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新生资助工作“两节课”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帮助2023级新生充分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助力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稳步发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