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28  浏览次数: 10

5月2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专职辅导员王伟夙,2022届未还款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老师向贷款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分享现实案例告诫同学们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和不良网络贷款的危害性,提醒同学们在抓住6月份提前还款机会,做到应还尽还,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感恩的意识,以诚信为尺,立足社会,为实现个人理想和回报社会奋勇拼搏。最后,王老师组织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计划书、未还款毕业生台账等材料,并进行了诚信宣誓。

此次诚信教育,进一步巩固了毕业生的诚信和感恩意识,为我院贷款工作的良好运转和资助工作“两节课”教育的持续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