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09  浏览次数: 11


3月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两校区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初赛,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活动。

竞赛采用线下集中问卷答题的形式开展。赛前,学院组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结合《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等学习资料,梳理知识点,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了比赛宣传动员。试题内容涉及面广泛,教育意义深刻,从国家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奖助学金、理性消费观,征信安全和不良“校园贷”危害等方面,综合考察学生对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赛后,学院针对成绩突出的选手进行选拔,将代表学院参与学校复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全体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进一步普及了政策知识和金融安全意识,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提升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实效。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