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寒假送温暖”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2-20  浏览次数: 101

为了充分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部分资助政策宣传大使返乡开展了“寒假送温暖”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走访过程中,资助政策宣传大使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流,运用《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奖助政策简介》等宣传资料,以学校“奖、贷、助、补、减、绿色通道”六位一体的学生资助政策为例,结合自身受助经历,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校内综合奖学金,勤工助学及临时困补等方面的政策。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推进国家资助政策向基层发声,促进“受助-自助-助人”的资助育人理念向行为转化,为学院资助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