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两节课”线上宣讲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12

为帮助新生了解资助政策,贯彻立德树人、资助育人的教育理念。9月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线上开展国家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暨诚信教育大会,我院学生资助工作专职教师王伟夙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针对高校学生的资助政策和我校资助工作的概况,就校园地助学贷款申请流程和线上开展困难生认定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倡导同学们秉承诚信为本的原则,如实填报申请材料。

随后,王老师通过解读校园贷和电信诈骗的手段与危害,提醒同学们增强法律意识和信用意识,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在生活中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不盲目攀比,做到理性消费。

此次资助工作“两节课”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有效帮助2021级新生充分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助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稳步发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