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资助“两节课”宣传暨贷款毕业生金融安全知识教育会

发布部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1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宣传教育,增强学生个人征信及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召开“重视征信,树立诚信,成就梦想”主题教育。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伟夙主持,全体2021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老师介绍了个人征信报告,通过分享现实案例提醒同学们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王老师着重普及了如何辨别高利贷、套路贷,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和增强个人信息安全等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感恩的意识和理性的消费观,以诚信为尺,重视个人征信,拒绝攀比、超前消费等不良风气,为实现个人理想和回报社会奋勇拼搏。

此次“两节课”教育的开展,有效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引导贷款毕业生增强诚信意识,为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