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寒假资助政策返乡宣传活动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2-23  浏览次数: 19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我院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情况,促进我院资助工作进一步健康发展,艺术设计学院2021寒假期间组织资助政策宣讲小分队到所在家乡开展资助政策返乡宣传活动。

结合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此次资助返乡小分队共去了不同地区的四所高中进行宣传分别是焦作市武陟中学赣州市第三高级中学濮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和武汉市育才美术高级中学到母校,小分队成员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报告,分享个人成长经历;走入班级和宿舍,发放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折页。与学弟学妹们积极交流,耐心解答相关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国家资助政策对莘莘学子的关心与关怀。小分队成员们作为国家资助政策的受益,用自己的经历去让更多的人了解相关政策,这无疑是自我价值的一种体现,也是对受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

返乡宣传活动加大了学生自主宣传力度,扩大了宣传效果,契合艺术设计学院资助工作坚持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切实贯彻“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结合物质帮扶、道德浸润和精神激励等措施,始终将“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全面保障学生学习、生活无忧。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