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22

为帮助贷款毕业生了解掌握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增强毕业生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7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09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李皓老师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皓老师首先就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还款方式及流程、支付宝还款注意事项等问题给同学们做了简要的说明与介绍。并向贷款毕业生强调,国家助学贷款给予同学们很大的帮助,有效地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压力。因此,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常怀感恩之心,诚信还款,回报社会和学校。随后,李老师指出,诚信是做人的根本,是大学生应该拥有的基本素养,希望大家都能按时还款还息,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避免因为违约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个人征信知识和助学贷款相关政策,为学院下一步资助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