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诚信主题教育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170

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1110日,材料与化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8召开贷款学生诚信主题教育,负责资助工作的李瑞瑞老师及2020-2021学年校园地贷款的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李瑞瑞老师通过播放题为《贷款助学·信用助人》的教育视频,以实际案例的形式向学生普及了信用卡使用、征信记录、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还款程序等知识,加深了学生对本次教育内容和意义的理解。李老师强调诚信是为人的基本,希望同学们按时守信,携手诚信,自强不息;激励大家要懂得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你我。随后,李老师向大家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贷款合同签订注意事项,并组织大家签订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

本次主题教育,加强了学生对各项资助政策、助学贷款的还款程序及诚信还款与征信记录等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强化学生的合同意识和契约精神,促进了诚实守信的校园育人环境的形成。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