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困难生资助政策宣讲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45

为了使所有建档立卡学生能够清楚得了解国家教育扶贫资助政策,把教育扶贫资助工作做好、做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近日召开建档立卡困难生资助政策宣讲。本次宣讲由负责资助工作的李瑞瑞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参加。

会上,李瑞瑞老师向建档立卡困难学生讲解了大学阶段的资助政策,还就国家励志奖学奖申请条件、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校园地助学贷款申请程序、勤工助学岗位申请、临时困难补贴等相关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解答。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旨在鼓励建档立卡户困难学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乐观面对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有效地解决他们学习的后顾之忧,确保其顺利完成学业。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