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资助宣传大使赴息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23  浏览次数: 1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加强国家资助宣传力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大使赴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7月中旬,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沈酥梅同学,主动请缨担任资助宣传大使回曾经就读的母校息县第一高级中学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沈酥梅同学通过进班宣讲、解读资助政策、走访困难学生家庭等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结合自身的成长、成才、学习经历,宣传国家、我省及学校对学生的奖励和资助政策,如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校综合奖学金、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等,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国家的资助,实现大学梦,传递正能量;通过走访、座谈,她了解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和资助工作的建议,收集受助学生家长对我校资助工作及学生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

此次走进信阳市息县,资助宣传大使通过宣讲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扩大了宣传的影响力,对提升我校的社会声誉,引导广大学生懂得珍惜、感恩社会具有积极的意义。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