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资助宣传大使赴方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21  浏览次数: 156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国家资助宣传力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大使赴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718日上午,“资助宣传大使”胡依迪与同学一起回到自己曾经就读的母校方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青年学子受益,接受公平而又高质量的教育。胡依迪同学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单、自由交流等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结合自身的成长、成才、学习经历,分别从“爱国、诚信、励志、感恩”四个方面为母校学弟学妹们很好地介绍了国家各类资助政策。随后,资助宣传大使队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新生绿色通道”、 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的各种疑问。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消除了贫困家庭同学因家庭贫困而无法进一步接受教育的后顾之忧,为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工作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