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两节课”资助宣传活动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12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中,组织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确保所有学生知晓并了解高校阶段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

辅导员老师们通过线上班会,向同学们传达并讲解国家助学贷款有关政策征信知识、金融防诈骗知识等,通过具体案例对同学们进行诚信教育、预防诈骗教育,要求同学们要远离不良贷、套路贷,将征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入心入脑。各班辅导员老师重点提醒同学们在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国家资助项目时,恪守诚信,如实填报申请材料,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过开展“两节课”资助宣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爱信用,提高学生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