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线上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139

为进一步增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使其做到认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义务,诚实做人、诚信做事,20205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期、分班、分组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司丽娜老师,学工办主任郭智荣老师以及2020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郭老师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及征信系统,就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还款方式、支付宝还款操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建议未还款同学按时、按量还款,提醒贷款毕业生毕业后的还息时间及流程。最后,郭老师号召全体贷款毕业生按时还本付息,恪守诚信、知恩感恩,做一个既对自己负责,又对社会负责的人,让诚信和感恩伴随自己奔向辉煌前程,传递爱、延续爱。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贷款毕业生清楚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知识,了解不切实履行合同还款义务所产生的严重后果,还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全体同学承诺要用诚信开启未来之窗,用诚信扬帆远航。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