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25  浏览次数: 184

2019122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8教室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宋德涛老师,负责贷款的郭智荣老师以及2020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宋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诚信感恩教育,要求同学们心怀感恩,贷款是国家、社会和学校共同努力为贫困大学生提供的助学平台,大家要有感恩之心,并立志成才。作为助学贷款的受益者,同学们应该携手诚信、自强不息,感谢国家助学贷款帮助我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将爱心接力下去。随后,郭老师介绍了贷款的相关政策及还息、还款的操作流程、支付宝平台操作的注意事项等,要求同学们学习学长、学姐们诚实守信的优秀品格,践行自己在贷款时的宣誓诺言。最后,郭老师通过给学生讲解征信相关的知识,对全体2020届贷款毕业生提出了诚实守信、如期还贷的期望。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让贷款毕业生清楚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知识,知晓不按实履行合同还息、还款义务所产生的严重后果,还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全体同学承诺要用诚信开启知识之窗,用诚信鼓起上进之帆,将诚信教育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