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161

为进一步落实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11月11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王伟夙老师和申请2019年高校助学贷款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老师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进行了解读,通过一系列征信案例强调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珍惜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机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树立信用意识、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条款随后,王老师指导学生签订了助学贷款合同和承诺书,并带领全体贷款学生进行了诚信宣誓。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推动了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