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 2019-2020学年 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121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11月7日中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8室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宋德涛老师、负责学生助学贷款的郭智荣、程亚芬老师和本学年的贷款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宋书记通过身边案例强调了大学生讲诚信的重要性,并对学生提出了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倍加珍惜通过贷款获得的学习机会;要讲信用、学感恩,履行助学贷款合同条款,将感恩之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

随后,郭老师和程老师带领学生进行诚信宣誓,组织同学们认真核对其贷款合同的所有个人信息,告知贷款约定和承诺书内容,并当场监督学生完成了贷款合同和承诺书的签订工作。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恪守誓言,努力学习,自觉履行还贷义务。此次助学贷款合同的签订以及诚信教育大会的开展,使得同学们对诚实守信和征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重视个人诚信档案的建立,也对下一步我院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