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78

    

    2019年11月7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201召开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会议胡茜茜、刘娟两位老师分别组织本科生研究生共8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老师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提前还款流程等各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的重要,告诫同学们要严格履行贷款合同珍惜国家提供的助学贷款机会。随后,胡老师指导学生签订了助学贷款合同和承诺书并带领全体贷款学生进行了庄严的诚信宣誓。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诚实守信,自觉履行还贷义务,用实际行动建属于自己的诚信档案。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征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强化了诚信意识,为今后我院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人:胡茜茜)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