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暑期资助政策返乡宣传活动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次数: 89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2019年暑期,艺术设计学院资助政策小分队的同学分别回到自己所在的家乡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分别去到濮阳市第一中学、江苏省淮安市淮海中学、山西省太原市第六十六中学,开展了资助宣传活动,向高三的同学们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国家奖助学金、校内各项奖学金、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等一系列学生资助政策,以及生源地贷款、校园地贷款的一些具体流程。通过资助宣传小分队同学们的耐心讲解,使高三学生更好地了解到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纷纷表示会在求学的道路上努力地走下去,用知识来改变命运。

暑期资助宣传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进高中校园宣传资助政策这一活动,不仅拓展了资助政策的宣传途径及宣传影响力,对提升我校的社会声誉,引导广大学生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激发高中学子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人:胡茜茜)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