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暑期资助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进南召一高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7-18  浏览次数: 122

为贯彻落实全省2019年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着重宣传我校资助措施及育人成效,716-17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小分队在郭智荣老师的带领下,奔赴南阳市南召一高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在出发前,小分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了南召一高近三年的高考情况和部分学生家庭背景,16日下午,利用下课时间,小分队成员在学校进行了资助政策的宣讲。17日上午,经学校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热心介绍,小分队成员走访了部分高三年级学生家庭,现场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生的家庭实际状况。小分队成员着重宣讲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国家奖助学金等国家资助政策,并结合亲身经历,向学生和家长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对经济困难学生发展的帮助,极大地激励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家长。

本次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将国家最新的资助政策带到真正需要的家庭中,提高扶贫政策的精准度和知晓度,让经济困难的家庭感受到国家政策的温暖。通过此次下乡活动,不仅宣传了资助政策,让学子们感受到了祖国和学校的温暖,更激励广大高中学子自强自立、发奋读书。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