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7-12  浏览次数: 165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诚信教育和资助育人政策,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的通知》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710日下午,在东四楼301组织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 “两节课” 暨资助暑期社会实践宣讲活动。艺术设计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胡茜茜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奖助政策》,并就文件精神向大家作出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资助政策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另外,胡老师还介绍了申请助学贷款必须具备的条件,贷款相关信息及办理手续、以及贷款违约需要承担的责任等相关内容。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对大学生的诚信教育。

(供稿人:胡茜茜)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