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合理使用国家奖助学金感恩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23  浏览次数: 15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感恩诚信意识,201811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201召开合理使用国家奖助学金感恩诚信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霍庆媛老师主持,本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霍庆媛老师首先针对我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出现的问题大家要引以为戒;又通过讲述一些真实案例,对同学们进行了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自立自强,奋发进取,怀着感恩之心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早日成长成才。随后对国家奖助学金的使用要求作进一步强调,要求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做到不铺张浪费,不请客吃饭、不沉迷网络,绝不私分国家奖助学金,切实将每一分钱用在学习上。最后,同学们签订了合理使用国家奖助学金承诺书。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及诚信意识,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将感恩诚信付诸于行动,励志成为有用之才。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