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95

为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普及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201811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二教楼812教室举行了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会议。学院辅导员张书铭老师及全体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老师介绍了我院2018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情况,系统讲解了高校助学贷款手续办理、毕业生还款流程、支付宝的使用及国家开发银行系统的日常维护等,使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整个过程有了清楚的了解。接着,李老师就本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带领大家签订了《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和《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约定与承诺书》。随后,张老师对全体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进行诚信教育,通过介绍国家征信系统以及拖欠贷款的反例,强调了坚守诚信,按约还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个人学习和生活中怀揣感恩之心,恪守诚信观念,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做自立自强、德才兼备的文明大学生;最后,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宣誓。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还款意识,为保证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合理规划个人的学习生活,诚信做人,按约还款,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信誉回报学校和社会。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