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109

 

 

 

201811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1召开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负责资助工作的霍庆媛老师和2018年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霍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最新政策,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贷款和毕业后及时还本付息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贷款相关知识,履行自身义务,避免因不诚信对未来生活带来困扰。

随后,霍老师指导学生签订了助学贷款合同,并对提前还款流程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全体贷款学生进行了庄严的诚信宣誓,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诚实守信,按时还款,努力学习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信誉回报国家和社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促进了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人:霍庆媛)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