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致诚,致信”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61

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教二楼西一阶教室,召开了“致诚致信”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负责贷款的韩笑老师以及全体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老师通过近五年校内外实际案例,对贷款学生进行诚信教育,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诚信视为自身道德品质的生命一般,注重自身诚信意识的培养。接着老师进行高校助学贷款事项说明,并表明自这份协议签订生效之日起,将承担起还款义务,并再三强调贷款生要诚信贷款,按时还款。会议最后全体贷款学生签订合同,进行诚信宣誓。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引导学生增强了诚信意识,为我院的助学贷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