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软件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流程说明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106


点击查看原图


917日中午,软件学院在科学校区软件楼219教室召开2018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流程说明会。全体申请2018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辉老师向新生解读了国家关于助学贷款相关文件。她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确保了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并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培养自主、自立和自强精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为同学们树立榜样,起好带头作用,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接着,李老师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所需的手续和流程,介绍了学生申请贷款所需材料的填写规范和高校助学贷款网上注册申请流程。最后,通过生动详实的事例对个人征信系统作了说明。

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流程说明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办理流程,提高了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为我院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