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54

点击查看原图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资助政策,让2018级同学们更加了解高校资助政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10日下午在三教楼207教室召开了高校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周芳华老师、新生辅导员王冠玺老师和148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周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包含奖助学金评定、高校助学贷款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学费减免等方面,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周老师向新生重点介绍了高校助学贷款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评审程序及发放流程等相关程序。最后,针对抵制校园网贷、防诈骗等内容做了宣讲,提醒同学们要理性消费,保持警惕,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辨别和防骗能力,坚决抵制校园网贷

通过资助知识宣讲会,增强了2018级同学们对高校资助政策的认识和了解,使其切身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爱护,进一步推动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