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诚系万家”暑期困难家庭走访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9-03  浏览次数: 79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资助工作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毕业困难学生的就业状况今年暑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诚系万家”国家助学贷款暨困难生家访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河南省多地深入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

善意沟通,信息传递。首先,到访后,实践小分队耐心的与困难户家庭解释高校资助政策条款,耐心讲解,用共情打动人心,有效地宣传普及了贷款资助政策。扶困扶志,让诚信之风扫过万家。其次,根据实际情况“诚系万家”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省内困难学生家庭、贷款逾期毕业生以及街道、村委会,宣传贷款诚信、讲解征信系统等,帮助他们树立诚信理念,提高诚信意识。掌握贷款毕业生第一手资料。最后时间小分队对困难生家庭情况进行了仔细的了解,详细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学院贷款工作的推进提供了保障。

此次实践活动,与困难生家庭进行了有效沟通,扩大了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的宣传我院今后资助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