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表彰2018年“励志自强”毕业生先进典型的决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6-11  浏览次数: 22

各学院:

为大力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和诚信励志教育,反映新时期、新形势下受助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诚信友爱、感恩国家、回报社会的精神面貌,提升“资助育人”的成效,全面展现我校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受助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我校《关于推荐2018年“资助育人”毕业生先进典型的通知》要求,经学院推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评审,决定授予李蕾帆等196名同学2018年“励志自强”毕业生先进典型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在资助政策传播与励志成才方面的引领作用。同时,号召广大在校受助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自立自强,奋发图强的励志精神,端正理想信念,增强成才意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饮水思源,心怀感恩,树立改变现状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实践,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件:2018年“励志自强”毕业生先进典型名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611

2018年“励志自强”毕业生先进典型名单.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