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发放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书费补助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4-18  浏览次数: 172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彰显国家、社会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书费进行补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及申请条件:

1.郑州轻工业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必须是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

2.近期因突发原因(如遭遇自然灾害、自己或家人突患重病等)导致经济来源受到严重冲击,影响到正常学习和生活的。

二、书费补助标准及用途

补助标准:

理工科、艺术类专业学生:200/

其它学科专业学生:150/

用途:

该补助用于购买2018-2019学年课程教材。经查实该生没订购相关教材而挪作他用,学校有权追回该项补助并进行相应处理。

三、人数分配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每个学院在校生人数,按照学生困难情况进行名额分配。

四、上报材料

(一)申请学生须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书费补助申请审批表》(附件1)。

(二)各学院根据申请学生情况,按照分配名额进行评定,名单需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书费补助发放统计表》(附件3)。

(三)各学院于419日前将《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书费补助申请审批表》、《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书费补助发放统计表》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书费补助发放统计表》电子版发到学生处邮箱(zzzx@zzuli.edu.cn)。

附件:1.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书费补助申请审批表

      2.各学院名额分配

      3.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书费补助发放统计表



                                           学生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411


附件.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