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助指南

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8-11  浏览次数: 191

2015817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 国发〔201546号)文件,要求“加大学生资助力度”,具体包括:完善学前教育资助制度。落实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两免一补”政策,完善经费标准动态调整机制,确保应助尽助。落实好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完善国家助学金政策。普通高中、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向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倾斜。在按程序制定或修订对口支援项目规划后,各省市对口支援新疆、西藏、青海藏区资金可用于资助受援地在内地学习的学生。将民族预科生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基础强化培训阶段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纳入高校国家资助体系。鼓励内地高校通过设立学习进步奖学金等方式,加大对来自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基础薄弱地区学生的奖励资助力度。做好残疾学生资助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