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软件学院召开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1-13  浏览次数: 41

          

        为了促进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明确还款程序,19日上午,软件学院在科学校区软件楼219教室举行了2015届毕业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大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丰龙老师、负责贷款的辅导员老师、2015届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武丰龙老师向在座的同学做了励志教育和诚信动员。他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确保了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并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当前的困难,树立坚强的自信心,培养自主、自强和自立精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妥善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做克勤克俭的榜样,做读书学习的表率,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武书记要求同学们要把诚信视为自身道德品质的生命,注重自身诚信意识的培养,把国家助学贷款作为个人信用的试金石,认真经营好个人信用这个无形资产,珍惜今天,努力勤奋学习,走向明天,用诚信回报社会,用诚信塑造自己辉煌的人生,心怀感恩之情,用实际行动回报亲人、学校和国家。

        最后,李辉老师发放了《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并对毕业前的各项贷款工作做了安排,详细讲解了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支付宝还款相关事宜,结合金融知识和实际案例,教育学生要心怀感恩之心,珍惜个人信用记录。随后,贷款同学认真填写了信息登记表。

        本次大会是针对我院大批量专科毕业生在第四学期外出实习实训而提前进行的集中教育活动。通过此次大会,学生明确了还贷相关事宜,增长了征信系统与相关金融知识,增强了诚信意识。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