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1-13  浏览次数: 31

 

为提高贷款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正确认识,强化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2015年1月9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01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楚新老师、负责贷款老师和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会上,罗书记首先详细的介绍了我院毕业班学生贷款的情况,他表示,国家助学贷款是一项系统工程,汇集了各方力量和全社会的爱心,希望全体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学会感恩,并将这份爱心发扬光大;希望大家树立诚信理念,强化法律意识,严守道德底线,认真经营好“个人信用”这个无形资产,铸就自己辉煌的人生。接着,罗书记列举了凭借诚信成功和因不诚信失败的多个案例,使学生们明白诚信是为人之道,是当代大学生都应该坚守的伦理规范和道德标准,是大学生自身发展的一个必备条件。最后,他强调了提前还款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践行自己在贷款时的宣誓诺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会后,负责贷款的老师就寒假期间的贷款工作进行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提前还款流程,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此次诚信教育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我院近期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工作,同时也推动了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有条不紊开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