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1-13  浏览次数: 30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增强诚信意识,明确贷款毕业生的还款程序,1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东一楼318教室举行了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鹏老师、负责贷款的辅导员周芳华老师、2015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鹏首先就高校资助政策对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其次讲解了个人信用记录在今后人生道路上的重要性。通过大学生现实生活和学习中的一些诚信事例,循序渐进的阐明了诚信是一个人内在气质的反映,是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必备素质,更是现代社会文明的基石和标志。他希望同学们能做到诚实守信、严谨自律,珍惜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积极主动偿还国家助学贷款。

会上,负责贷款的周老师发放了《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和《郑州轻工业学院诚信教育合作书》等相关材料,说明了各项资料的填写要求、提交时间等;尤其对还贷注意事项、如何提前还款、如何使用国开行在线系统、支付宝还款付息操作步骤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讲解,确保每位贷款毕业生都真正了解了提前还款的所有流程。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恪守诚信,及时还款还息。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用权益,毕业后主动与学校、银行保持联系,及时更新个人信息,自觉履行还贷义务,远离违法违约行为,会用自身的诚信行为坚决维护国家助学贷款政策。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