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1-13  浏览次数: 59

    201517日下午3: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118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勋、负责贷款吴佳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葛勋老师专题针对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他介绍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贷款情况及国家贷款相关政策,强调了按时还贷、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希望贷款毕业生树立牢固的诚信意识,认真履行贷款合约,及时还贷。随后,负责贷款的吴佳老师就征信相关知识、提前还款流程、支付宝使用说明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列举往届贷款学生真实案例,强调维护征信记录的重要性以及违约造成的危害。最后,针对毕业生提前还款的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向贷款毕业生发放了《致贷款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诚信教育合作书》以及《贷款毕业生诚信承诺书》,要求贷款毕业生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完成贷款相关工作。

本次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贷款同学的诚信、感恩意识,同时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贷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