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1-13  浏览次数: 32

       

     为加强学生诚信意识的树立,进一步做好2015届毕业生贷款工作, 1月8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211室召开“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洪民、负责贷款的王静老师以及2015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刘书记指出,高校助学贷款是学校作为担保,政府财政贴息,旨在帮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的商业银行贷款,他希望贷款毕业生能够心怀感恩,同时对贷款毕业生提了以下几点要求和建议。首先,按时还款是诚信做人的表现,希望大家都能按时还款还息,避免因为违约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其次,还款要按步骤走,如有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学院会尽力给大家提供帮助。再次,希望大家能以客观,端正的心态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随后,负责贷款的王老师发放了《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结合贷款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再次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和违约的危害,提醒学生一定要及时在系统中更新个人的联系方式,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鼓励毕业生尽量提前还款。同时现场演示偿还助学贷款具体流程并详细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贷款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诚信的重要性,也为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