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1-13  浏览次数: 29

201517,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食工楼209室举行了“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尚金清老师、负责贷款工作的老师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尚金清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解读了国家的资助政策,结合我国国家征信系统的发展情况,要求同学们时刻谨记贷款学生所承担的义务和责任,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感恩、诚信的观念,自强自立,努力拼搏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此外尚老师还介绍了我院往年毕业生的还贷情况,鼓励同学们继承食工学院诚信还款的优良传统,争取提前还款,按时付息。

随后,负责贷款工作的李燕老师向毕业生发放了“致贷款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诚信教育合作书”,强调了填写说明及填写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和支付宝的使用,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李老师对下学期助学贷款工作安排做了相关说明,让同学们了解毕业还款的相关事宜,鼓励贷款毕业生诚实守信,按时还息还款。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