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5-01-13  浏览次数: 30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5届贷款毕业生的还息、还贷工作,201516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化工楼218召开“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宋德涛副书记、负责贷款的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68名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宋德涛副书记首先对贷款毕业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怀感恩之心,贷款是国家、社会和学校共同努力为贫困大学生提供的助学平台,大家要有感恩之心,感谢国家助学贷款帮助我们顺利完成学业;二是要继承学长们诚实守信、按时还息、还款的优良传统,践行自己在贷款时的宣誓诺言。诚信还贷不仅是自己做人的根本,而且有一个良好的诚信记录能让自己在即将开始的工作生活中受益匪浅。

随后负责贷款的郭老师以往届贷款毕业生的典型案例给同学们讲解了征信系统知识,强调了诚信是社会和个人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更是大学生进入社会的通行证。同时,现场演示了如何进入国家开发银行系统找到自己的支付宝密码,以及如何利用贷款支付宝账号还息还款等。根据现场演示情况,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让同学们了解毕业还款的相关事宜,鼓励贷款毕业生诚实守信,按时还息还款。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