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电气学院召开201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3-04-16  浏览次数: 4
发布部门: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3-04-03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熟练掌握还款流程,强化诚信还款意识,4月2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202召开了201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吉彬、贷款工作人员和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首先对我院毕业生的还贷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向同学们普及了助学贷款及还贷过程中的政策规定以及相关金融知识。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借款合同和还款协议,按时足额归还贷款,有条件的要提前还贷,牢记党和国家的关爱之情,牢记母校的培养之义,在走上工作岗位以后,踏实工作,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履约践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负责贷款工作的老师对贷款毕业生毕业前应做的工作和新的贷款系统做了介绍,着重讲解了系统的使用、个人信息的补充和支付宝相关问题,详细说明了提前还款和年终还息的步骤,并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一一解答。

    本次诚信教育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学生们普遍意识到,诚信是做人的根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自觉诚信观,主动杜绝社会、身边的“不守信”现象。会后,不少同学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助学贷款的还贷工作,争取在大学最后阶段为自己、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