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期末学生诚信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09-12-26  浏览次数: 5

各院(系):

临近期末,我校各类考试将陆续展开,为进一步规范考场、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倡导诚信考试,创建我校优良学风,现就学生诚信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育时间

  12月中旬至1月下旬。

  二、教育方式

  集中教育与分散教育相结合的方式。

三、具体安排

1、各院(系)要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专题学习和部署学校有关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的精神和要求;

2、各院(系)要充分利用班会、宣传栏、条幅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诚信教育和严肃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活动,要在全校形成一种讲诚信光荣,弄虚作假可耻的校园舆论氛围。

3、召开各级各类学生考试动员会,尤其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前和期末考试前要组织学生再次学习《郑州轻工业学院考场规则》、《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要求学生在各类考试中模范遵守考场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考试。

4、各班级辅导员要加强考试管理,考前教育要做到全员覆盖;考试中,要到所带班级考场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对于违反考场纪律、考试作弊学生,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第一时间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学生处

2009年12月16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