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0-01-06  浏览次数: 2

各院(系):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这项政策的落实,自2007年开始,中国青年报社在财政部教科文司、教育部新闻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活动。今年举办以“一诺千金 诚信做人”为主题的第三届征文活动。
  为了集中宣传在国家资助政策下成长的优秀学生典型事迹,教育引导我校学生受助思源,励志进取,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敢于担当、感恩报国的精神风貌,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转发如下:
征文主题:一诺千金 诚信做人,题目自拟。
征文活动要求:
    1、征集时间:
    2010年1月5日-2010年1月20日
  2、征文要求:
  一般由受助学生口述或自己撰写,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风平实,突出人物个性和特色。提倡短小精悍,文字在800-1000字左右。
  每学院至少推荐6篇文章参加,每系至少推荐3篇文章参加。
    3、投稿方式:以院(系)为单位报送电子稿至
xsc@zzuli.edu.cn请注明文件“助学征文”,并在征文中注明作者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等。
    4、评选办法:
    所有稿件将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组织评审,并推荐优秀稿件参加全国第三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请广大受助学生积极参与。  
    5、活动网址:
http://www.chinaumu.org/node/node_7296.htm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0年1月5日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