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竞答比赛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1-11-21  浏览次数: 8

为了广泛普及高校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1117日下午16:30,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200教室成功举办了“诚信校园行”高校资助政策知识竞答比赛,通过全院各班的认真挑选,共有八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助学贷款、学生资助、诚信和金融等多方面知识。在各个答题环节中,参赛选手胸有成竹,信心饱满,积极踊跃而不失准确稳重,其条理清晰的回答,沉着流畅的表述,不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同学们获得知识的同时,还愉悦了身心,表现了我院同学对资助政策的深刻了解以及良好的诚信意识。

本次大赛深化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为推动我院各项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