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2-05-14  浏览次数: 9
2012年4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教三楼104召开2012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计算机学院黄敏书记、负责贷款工作辅导员以及2012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书记通报了2012届毕业生还款情况,强调了按时还贷、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希望贷款毕业生树立牢固的诚信意识,认真履行贷款合约,及时还贷。负责贷款工作的司丽娜老师再次针对提前还款的具体步骤,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以及支付宝系统的使用方法作了详细讲解,一一解答贷款毕业生在毕业提前还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接着,在贷款毕业生代表的带领下,2012届全体毕业生郑重宣誓,表示要诚信做人,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履行合约,按时还贷。    最后,全体贷款毕业生按照学校要求参加了诚信贷款考试,考场秩序竟然,全体毕业生表示要从诚信考试做起,进而做到诚信还款。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计算机学院2012届毕业生贷款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