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计算机学院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3-04-16  浏览次数: 7

  3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学院楼217室召开了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活动由学工办司丽娜老师主持,负责资助工作的孙铁山老师和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诚信教育活动。

  司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毕业班学生贷款的情况,强调了提前还款的重要意义。并对我院截止当日提前还款成功的28位同学提出了表扬,希望全体贷款毕业生同学能够以这些同学为榜样,尽早还款,感恩国家和学校。

  接着,孙老师就个人诚信,提前还款流程及未按时还款的后果等问题给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针对同学们在还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问进行了沟通和解答。在现场,指导同学们填写了«提前还款申请书»和«毕业生还款计划书»。最后,全体贷款毕业生同学一起观看了“贷款助学信用助人”的诚信教育宣传片。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毕业生同学的诚信、感恩意识,同时也对我院的毕业生还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今后我院助学贷款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