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心系困难生成长,传递温暖正能量”——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3-04-16  浏览次数: 26
发布部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0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全面了解我院学生的家庭情况,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服务水平,更好地开展的学生资助工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3月29日在院楼109室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2012级各班困难生代表、负责资助工作的孙铁山和司丽娜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老师首先就国家、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助、减、免、补、贷”等多元资助政策和渠道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勉励受资助的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意识、成才意识、感恩意识,要自立自强、健康成长成才,将爱心发扬传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做一个德才兼备,诚实守信、懂得感恩、无私奉献的人。

      接着,全体座谈会学生纷纷发言,提出自己在助学金发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如何完善资助工作制度等方面建言献策;发自内心感谢国家和学院所给予他们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要勤奋学习、诚信有为、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孙老师就大家提到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会后,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将根据会议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我院资助工作的相关制度。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加强了资助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师生交流,反映了学生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真实想法,为学院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