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3-04-16  浏览次数: 22
发布部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2013年4月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西塔216教室召开201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负责贷款工作的王楠老师主持,负责资助工作的李燕老师和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王楠老师首先介绍了目前我院贷款毕业生的还款情况,对近期贷款毕业生工作做出了安排,强调提前还款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继承我院历届毕业生诚实守信、按时还款付息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贷款合约,践行诚信还款承诺,保持个人良好诚信记录。

      接着,李燕老师就提前还款流程和支付宝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向贷款毕业生做了详细说明,并发放了《诚信合作书》,说明了填写注意事项,针对同学们还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沟通。贷款毕业生纷纷表示尽早提前还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毕业生。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会议,不仅增强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同时也为贷款毕业生了解毕业后如何履行还款义务提供了保证,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