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1年度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合同签订仪式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1-10-28  浏览次数: 4

  2011年10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风校区召开了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贷款合同签订仪式。党总支副书记邵元珠老师、我院负责贷款工作的老师及2011年度全体贷款学生参加了仪式。
  邵书记首先介绍了本年度国家助学贷款的总体情况和工作安排,要求同学们树立诚信、感恩和自立自强的意识,时刻谨记贷款学生所承担的义务和社会责任;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贷款和毕业后及时还本付息的重要性;恪守诚信美德,展现大学生良好的道德风尚,使校园文化这一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主阵地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强调了本年度国家助学贷款支付及还款方式的变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贷款相关知识,履行自身义务,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资助工作相关活动。
  负责贷款的老师带领大家签订了助学贷款合同,并对开行新系统的关键问题做了详细说明,特别是支付宝的使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全体贷款学生进行了庄严的诚信宣誓,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做到诚信为人、诚信做事,不断完善自身,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