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诚信校园行”标语口号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3-04-16  浏览次数: 7
发布部门: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2-12-2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诚信、守信意识,树立牢固的诚信还贷观念,营造诚信氛围,推动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开展,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校资助中心关于开展“诚信校园行”标语口号征集大赛的通知,面向全院学生班级开展了“诚信校园行”标语口号征集大赛,日前,大赛已圆满结束。

国际教育学院面向各班级下发了《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开展“诚信校园行”标语口号征集大赛的通知》,要求各班级要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本次活动的意义,认真规划、组织本次大赛作品的征集、评选工作,推荐本班级最佳作品参加本次大赛,并以此为载体,对广大学生进行诚信征信教育,最终,共征集到标语口号近500条,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本次“诚信校园行”标语口号征集大赛提升了广大同学的诚信意识,有利于他们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优良品质,为以后各项资助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