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口号征集大赛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3-04-16  浏览次数: 15
发布部门: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2-12-26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教资助【2012】892号文件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诚信、守信意识,树立牢固的诚信还贷观念,营造诚信氛围,推动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院学生中举办“诚信校园行”标语口号征集大赛。

    11月底,经济与管理学院面向各班级下发了《关于开展“诚信校园行”标语口号征集大赛的通知》,要求各班级要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本次活动的意义,认真规划、组织本次大赛作品的征集、评选工作,推荐本班级最佳作品参加本次大赛,并以此为载体,对广大学生进行诚信征信教育。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截至12月24日,共收集标语口号300余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工商管理12-1班因学生参与积极,多条口号获奖,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口号将由学院推荐参加学校的“诚信校园行”口号评比。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诚信的重要性及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有利于他们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优良品质。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