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诚信教育

技术物理系在科学校区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知识大赛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1-11-21  浏览次数: 7

    为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困难生资助的其它政策。11月15日晚,技术物理系在科学校区主教楼317教室举行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

  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回答每一道竞赛题目,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争相回答,使同学们称赞不已,不时为他们的精彩回答鼓掌叫好。经过必答和抢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学生的诚信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信用和诚实这一现代社会个人无法或缺的无形资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的理解更加充分,对推动我系国家助学贷款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有积极的作用。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入口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